close

Nov.20-2010

今天是我親愛的表姊在台北結婚宴客

這是我在台灣參加過最不一樣也最好玩的一場"Party" (我想要這麼稱呼它)

地點:玫瑰古蹟跳舞咖啡廳 -蔡瑞月舞蹈研究社

跳舞咖啡廳2  

其實我很討厭參加台灣制式化的飯店婚禮,即使現在的婚禮噱頭越來越多、新人越搞越忙,當然也是為了和別場婚禮有所不同,帶給參加的客人一些全新的視覺感受,可是不管到哪一場好像都是一套流程,照表操課耶!

兩年前我參加了嫁到法國、很久沒見現在生活並沒有比台灣好的姊妹婚禮,當然生活有沒有比較好見人見智...整個搞錯重點> <

那是我第一次參加一場不是台灣本土的婚禮,不論是場地、習慣、進行方式都和我們大大不同,沒有客套的到處社交,不用被拉著和很多年沒見甚至沒見過面的長輩敬酒(這是我最怕的),新人的婚禮總是變成敬酒大會!而在法國的婚禮其實很簡單,下午茶的品酒聊天取代了新人敬酒的尷尬,眾人紛紛席草地而坐,等著晚上的party開始...

DSC02715.jpg 

<上面這就是下午茶我愛上的綠葡萄>  

不過,外國人的婚禮重點跟我們真的很不一樣,跳舞聚會一直蔓延到凌晨@.@ 暈~

法國婚禮 

從中午到下午六點了還在喝香檳聊天,老娘都快餓死了..... 

話說回來,呼~

重點是今天的跳舞咖啡廳宴客,我親愛的表姊給了大家一場不同以往的聚會,蔡瑞月舞蹈研究社本來是一個日據時代留下來的古蹟,雖然現在看到的建築都是後來改建的,它仍然還原當初的樣貌,那條木板長廊讓我彷彿走在日本的哪戶民家,寬闊的草坪是周圍一片都市叢林裡的淨土,坐在這裡喝咖啡應該很不錯!

跳舞咖啡廳3 

這是一進門的長廊(收禮桌就在照面盡頭處)

愛漂亮的我呢今天特地提早出門當貴婦去給人家洗了個頭,又吹整了一頭亮麗的短髮,趕著回家化個完美的妝容(天啊~~又不是我結婚,隆重的咧)來到現場發現這邊不是普通的昏暗,換句話說也就是浪漫氣氛滿點,再換句話說就是好像不用化太精緻的妝耶... 更糗的是,就在我從收禮台詢問弟弟家人的去處後,正準備優雅的向前離去,啊~~

高跟鞋竟然紮實的插進腳下的陷阱-木板縫隙裡,天哪!我只差沒有跌個四腳朝天

我只能說,接下來兩小時的奔波裡,我可是步步為營啊!! 鄭以鈞~我排除萬難還是到處幫妳拍了許多美美的照片喔!

婚禮現場 

說了很多廢話,我要佩服我那天才的表姊,不知道是哪來的想法,是有在follow20號晚間舉辦的金馬獎典禮就對了,搞了個什麼褓母車開到現場把他們倆人送進來,宛如再走星光大道那樣耀眼,還神秘兮兮的不准大家提前到新娘房探視她,原來是搞這齣喔!

進場 

照片拍得不是很清楚,因為本人不是很專業啦!卡位手腳也不是那麼快... (我對不起我的NEX3 > <)

接下來分享一下今天晚上不同於飯店的用餐方式,沒有什麼華麗的上菜秀,很好很好!那個已經老套了...就像Party一樣,大家舉杯敬完酒後,就進去咖啡廳裡自行取用餐點,我喜歡這種自由自在的聚會方式^^

雞尾酒 

 

 

 

 

 

 

 

 

飲料有水果雞尾酒和據說是某種果汁...以及海尼根

就在所有人忙著進食的時後,我悄悄地溜進新娘房,下面的照片是獨家  哇哈哈哈~~

 

 

 

 

換造型

 

 

 

<這是第二次進場的造型>

 

 

 

 

 

 

 

 

 

 

 

 

再來一張! 這張我可是盡心盡力啊!以鈞...我要修圖費 (伸)

妳看看,眼睛大、胸部大,皮膚水嫩嫩的喲!是說...我還真有空咧-____-'''

化妝 

第二次的進場,就是讓主持人玩得開始...  於是就有了脫衣服脫鞋子脫襪子的不雅畫面  不宜觀看

多虧了跳舞咖啡廳有寬闊的空間,我們才能有這樣的表演可以笑啊!

現場  

這是一場婚禮宴客

這是一場家庭聚會

更是一場歡樂好玩的派對 (有上圖為證)

呼~寫了這麼長一篇文章,有累到!!

下面是我自己的一點小私心...

本人非常重視今天的宴會,精心打扮了一下但是遲遲不敢讓它露面,在這裡還它清白!!

其實我今天的黑色洋裝是從去峇里島玩,就打算買回來參加這場婚禮的ㄋㄟ

 

007.jpg 

不過今天在宴會現場它一直是以這樣曖曖內含光的姿態呈現...其實基本上沒有露臉 > < 

我怕我爹會生氣!我姊會說我檳榔西施...我弟弟會說我手粗(噗~由於廣角鏡頭拍到很多人,以上提到的人在照片裡大概都出現了,連我媽也在後面)

實際上洋裝是長這樣子滴...

uluwatu洋裝 

我承認我是阿花~ 這支髮箍買了好久苦無機會上場

加上這件搭飛機回國的洋裝,我想鄭以鈞會揍我...到底誰是新娘啊??

不過,我是真的很重視今天的宴會喔!!

以鈞,妳知道我有多麼開心妳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愛貓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