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莫拉克颱風原來影響有這麼大
我剛好在外景,所以並沒有在台灣感受到它的威力
不過從電視新聞的報導看見房子竟然可以瞬間滑進水裡
那種景象我覺得好像只會出現在災難片裡
而且還是特效做出來的
現在正好是看清楚新政府執行能力的時候了
所謂路遙知"馬"力...  唉 (不停搖頭中)
於是新聞及國際媒體充斥著一片謾罵
當然啦  如果是以我家的立場更是要每天看大話新聞
然後全家聚在一起討論著改朝換代後的不是
可是在我看了許多救災的各方評論
這時候的確是應該大家團結,不是互相指責的時
 
我很慶幸三立給我第一個機會加入「想要有個家 八八水災募款行動
我報名了現場幫忙接募款電話的志工
而且我接到一筆捐贈400萬港幣的朋友...
差一點要接進現場...我就不小心入鏡了  呼~ (冒汗)
打電話來的朋友都非常的有愛心  讓人好感動
 
 
那天我只貢獻出自己微薄的心力
卻還沒捐款
還好我把握了這第二個機會
是我無意間發現電信業者的服務-電話小額捐款
我立刻上網查詢證明這個消息的正確性
二話不說的撥了電話過去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是很有錢  覺得匯款麻煩
可是也想要捐出一點小錢
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和遠傳都有這個活動
 
手機直撥 55135
可以選擇你要捐100.300或500 (真的很小額!!!大家一起幫幫忙 )
它會捐給紅十字會
而捐款金額會併入你的下個月帳單
 
如果你什麼都還沒做...
拿起手機,趕快捐款吧!!!!!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愛貓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