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25

話說兩個在法國的窮學生在暑假期間無聊至極
每天以逛網拍為樂
於是失心瘋的帶了一隻總是睜著圓圓眼做壞事的橘子貓回家作伴。

回想起上週在leboncoin上搜尋到荳荳時
與秘密友人還躊躇著要是去看了覺得可愛怎麼辦? 
心裡總是想...反正只是看看嘛 (攤手>"<)
而我的內心OS卻是 :總比你帶一隻沉甸甸紮實又嬌貴的法國鬥牛犬回家伺候好


就這樣我們與飼主碰了個RENDEZ-VOUS 
在沒有猶豫太久的情況下,決定讓這隻小天使加入我們的世界
殊不知這傢伙就是日後的小惡魔啊~~~~

DSC00017  
初來乍到的這位小朋友原定名為Orange(法語發音歐鬨居) 
叫了一天之後,他依然不知道他就是Orange
往往都是我們叫破喉嚨依然是沒有人回應滴 (並且他還是自顧自的撲各種東西)
隔天我左思右想,我多了個小姪子好像就叫做小橘子ㄋㄟ
唉... Orange... 你大概註定不適合有個洋名兒吧 ==

國外生活真的很無聊,PPS現在是我的好朋友 
最近邊吃飯邊配電視無意間看了"豆豆先生"
驚覺...豆豆先生的白爛行徑簡直和我的密友如出一轍啊~~~ 
於是,我做了個重大決定! ! !
就叫他做 荳 荳 吧~

寫到這兒...真想我家錢錢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愛貓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