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rdeaux  

學期結束後有種莫名的空虛感
雖然學習期間不敢說有多麼認真,但生活總有某個目標的感覺
不知不覺踏上人生這條岔路也過了一半的日子
驚!!!!
當初說好的網誌呢>"<

我想...我現在應該是滿有空來好好分享一下自己的法國留學生涯
標題明明寫的很有吸引力的樣子,卻囉嗦太多!!
話說要一個在台灣說時髦是不敢當,但出門也絕對不村姑不隨便
偶爾更是被姊妹說是誇張ㄏ一花~的我而言
要怎麼在一咖行李箱裡裝進我一年份的法國走秀服
真的是讓我很為難>”<  選來又選去,拿進又拿出了數十遍
終於可以說是精挑細選了整年份 (夏冬春夏)的行頭
畢竟要當個留學生,也是要掂掂自己口袋夠不夠深啊~~~(我想購物!!!!)

之前就聽過別人說巴黎的女人裝扮時尚俐落
她們身上沒有亞洲人喜歡的裝飾,那些對她們來說是多餘的累贅(XDD 是點綴)
啊我就是亞洲妹呀~~那些就是我最喜歡的捏
於是這裡我要說的就是我個人以及親密懶人朋友的討論結果
先送上一張照片

femme01  

<波爾多的河岸邊>

首先,不只巴黎的女人
應該說法國的女人穿著都非常精簡俐落
正確來說,不是白就是黑
在咖啡廳裡在酒吧裡,更常見的是一身黑到底的樸素裝扮
但是如果你對美小有一點敏感,平常偶有follow時尚訊息的
你會知道她們不是亂穿就出門的
而我發現還有一點和台灣有很大的不同
就是連上了年紀的阿桑都不隨便

femme02

 

 

 

 

 

 

 

 

 

 

 

 

 

 

 

 

 

 

 

 

<在ZARA購物的時髦阿桑還穿娃娃鞋>

從頭頂俐落短髮到那身大衣再看到腳踩的娃娃鞋
連身上的配件,耳環、眼鏡都是如此搭配得宜
當然我更深深發現她們的美還來自於渾身的自信

再來這一點,在時髦的觀點裡可大可小
我和親密友人都不約而同地發現法國女人(甚至男人也是)很愛穿超ㄅㄟ褲~
而這一點可套用在任何女人身上
也就是說,她們不論高矮胖瘦都很愛灌香腸> <

femme03  

這時請回顧波爾多散步在河岸邊那兩位小妞
褲子也是ㄅㄟ到不行(但身材纖細,加分! )

femme04   

這邊一次好多例子,坐得站的通通都很綁腿
只是她們穿得不是綁腿褲,是牛仔褲啊~~
還有,這張照片裡這款的短靴不知為什麼也是很流行


femme05
  
<冷到靠么的Aix,街頭小妞也是要緊身>

歐洲對於時尚的接受和亞洲人有很大的出入
而我帶來的許多行頭,也因為這樣被我束之高閣
畢竟在頭頂上戴著紅遍台日韓的蝴蝶結或大花髮箍在路上走
或者穿件短裙配上鮮豔的綁腿褲
應該會引起側目吧
不知不覺中,我開始朝向樸素又清寒的留學生裝扮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人
    全站熱搜

    ◕‿◕射手愛貓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