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人又在桂林
桂山大酒店  四星級的享受
當然  就是能上網囉!
 
分享一下在香港轉機的樂趣
因為上回在澳門轉機實在太無聊
登機前能看見的範圍  一眼就完全望盡
唯一收穫  大概就是買了咀香園的"杏仁餅"
這次可不同了
看看香港機場某一休息的角落
 
< 看似高鐵的機頭 >
 
整個機場大到會迷路
大概我是鄉巴佬吧~
女人最愛逛的化妝品保養品專區
進去以後  整個就陷入囉!
這時候 我發現了歐舒丹有一個小小櫃
一系列粉紅色發著光芒的商品在呼喚我
 
< 主角-Cherry Blossom > 
 
迫不及待地奔向這可愛的小東西
櫻花系列的新商品
有一種莫名的誘惑力
加上免稅
我就把這罐櫻花香水帶回家了
 
 
 趕在台灣上市之前  搶先用用
櫻花的清新味道  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希望噴了它  我的幸福也會跟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愛貓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