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  我很不幸的又輪到寫稿
在聽到同學們呼喚著一起去衝浪... 心想  應該好好對待自己
有好玩就跟  有美食要吃  有美男子快認識
於是我早早就起來準備  從保養到彩妝.防曬 以及安全措施...一點也不敢怠慢
 
來到頭城烏石港  今天是初級班  先租塊bodyboard來玩玩
學習過程讓我想起小時候我爸在教我騎腳踏車
他在後面扶著車尾  然後偷偷放手
    而麥可同學就是那個爸爸的角色   一邊在後面叫著 "快... 打水... 浪要來了"
一邊還要替我蓋那件我帶錯  老是被海水掀開的尷尬小短裙 
一邊死命把我推出去  我整個差點從bodyboard上摔下來
不過經過幾次的訓練   本人駕輕就熟
麥可: 小茜!快! 這個浪可以
                           小茜:.........(早已上車  噗一聲  迅速追浪遠去)
     麥可:動作也太快了吧 -___- 
   第一次的衝浪   雖然只是趴板  卻讓不知死活的我一點也不怕浪
 
     
                       <黑到發亮的捷煌   謝麥可  我>        <整個很不帥氣的照片 是在拍捷煌吧>     
   
照片上已經是下午  我們經過一場沙灘排球廝戰後
 太陽終於出現   眾人忙擦助曬油後趕緊拍個照先   接著又下海嚕
不過下午的浪不太一樣  有點亂  我慌了手腳
追不太到浪  衝不回來,又感覺到...水越來越深
一波又一波  帶回潮的力量好大  我還是趕緊上岸好了
發現嘉苓和麥可同學也都在回頭...恩  回頭是岸
可是  幹! 我踩不到底   快滅頂了~
天哪!!死命扒著我的趴板  怎樣也不敢掉下來
想要找謝麥可  左顧右盼  my god~ 他幾時超越我 竟然上岸了 
高小苓和謝同學在岸上跟我手舞足蹈半天
終於.... 謝同學見義勇為   決定"赤手空拳"下水來救我了
不過當我看見他搖搖晃晃   走了半天過不來  還差點溺水的樣子... 我有點擔心
 等到他拉住我   叫我下我的趴板站在地上用走的 (這段對話真的很經典)
麥可: 趕快走啊妳  (抓著我死命往前踏)
  小茜:(非常努力往前走) 我....我走不動啊
 
於是  兩個人就在原地踏步  據說還有往後退的傾向  離岸邊越來越遠....
當我們正苦惱時  另一位英雄帶著衝浪板出現了 
 吳捷煌....你真的是太帥氣了
 不過 下次請記得拆掉你的綁腳  會更帥一些
我們有了衝浪板  終於順利的回到岸邊
 我第一次在衝浪板上
竟然是因為回不了岸邊... "趴"在上面被載回來  很不帥氣
  感謝你們夠義氣的來救我...     真的玩得很開心
下次我也想要站在衝浪板上
 
   不過 隔天整個腰痠背痛  有快要變殘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愛貓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