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按摩.SPA

喜歡在工作.生活疲乏時,花點錢去放鬆自己

也當做是一種給自己的犒賞

HARNN.jpg

不過礙於錢實在賺的不及花的速度快

這樣自以為是小公主的生活是不被允許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家中的按摩油、精油、手工皂...等和居家香氛有關的用品

悄悄的佈滿我的生活四週 > <

逛街只要看到這類的用品,只要設計得我心

就會不自覺瘋狂 敗~~~

也不知道花錢在這樣的保養品上是不是身心都得到了釋放 ( 是要釋放到哪去-___-) 

不過每每拿出一樣充滿自然溫暖的SPA用品用在自己身上

好像就會得到一種滿足耶!!

HARNN1.JPG 

<蓮花精油>

HARNN 這個牌子是我在某年尋覓我娘的母親節禮物時在新光三越發掘的

它的按摩精油實在很平價

一罐不到台幣800塊...又有各種複方調配好的味道可以選擇

 

品牌來自泰國,帶著一種簡約的東方設計 (這款的我也愛ㄋㄟ ...)

雖然平常我比較愛那種花俏或者充滿女孩子夢幻氣息的東西

不過,SPA用品走這種簡單自然的風味也得我心啦!!

HARNN2.jpg 

 

重點來了.....

除了按摩精油之外,大推的就是這款"米粰皂"

原價198,但是我不知在何時成為了VIP (常有的事 @@)

每年生日購物可享 ~~折優惠,一塊精油皂打完折大約120元 

便宜好用

我超愛白米、紅米兩款,精油皂裡面帶有顆粒可以順便去角質

洗完又有茉莉花的清香....

吼吼吼~ 寫完想立刻衝去洗一下澡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愛貓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