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幫忙拍攝雜誌
男鞋篇...
哈哈 手應該摸到了幾十萬塊吧
光是拍兩雙LV的鞋
給我從十點多拍到下午兩點啦  是怎樣...
大家動作真的超慢的
讓我有進入恍神的狀態
晚上九點才收工
想想  服編也不是這麼容易幹的
還要有能夠大包小包來去自如的能耐才行!
 
剛剛  雷劈下來
我ㄧ度以為  打到我的窗前來了
好恐怖呦~~嚇到挫起來
 

 

 
 
Mint Bar and Club
 
台北101
 
什麼味道?  夜的味道...
奢華  糜爛  搖滾  迷濛
心志被繚繞的煙霧吞噬著
情慾隨酒精高漲著
這就是weekend台北
還不習慣嗎
 跟上你的腳步 
總有ㄧ天  體內的血液被酒精取代
用你的氣息  也能媚惑夢中人
 
Mint- 薄荷;製幣廠
我想它應該是吸錢的地方吧  比較貼切
幹  很貴~
不過入口投射燈像紅外線掃射 cool~
taquila sunrise 不錯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愛貓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