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好久 
我終於要去一探台中的MOTEL究竟有多豪華
月眉的水上世界讓我鼓起勇氣第一次穿上比基尼
恩  這次的重點就是
重劃區的MOTEL真的太多了  最好事先做ㄧ下功課
另外  週末與平日價差真的很大!
如果要當飯店住宿的話得先詢問
MOTEL的服務... 畢竟是和飯店不一樣的
簡單講  沒有續住這種東西啦 
 
       
        商務型  1600/晚                       高級奢華套房 3680/晚         
     總宜                                             
                             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00號                
 
嚴格來說  重劃區附近MOTEL真的是走幾步就有ㄧ家
總宜絕對不是最好的
但是以週五週六的價位來說  這裡算是很好的選擇了
由於荷包不夠滿  只好選擇一個晚上住商務型的
卻意外讓我覺得物超所值!
值班人員的親切態度是我選擇這裡的第二個原因
續住的換房服務  第二天才可以無憂無慮的去玩耍
玩得盡興  四肢無力時剛好可以泡按摩浴缸喔!!
不過 按摩浴缸的按鈕轉一轉
竟然轉出一些不明雜質   是有點傻眼
一定要提到華麗的豹紋床組及紗質床罩
   我想  女孩子通常都是被這些不切實際的東西給吸引吧...
超大的液晶電視看起來只能說... 爽
附贈的兩客早餐  我兩天都沒幸見到它
無法下評論
  可惜可惜...
 
 
星野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2號
 
 
來到台中現在不是買太陽餅囉...  
那已經過時了過時了
記得要去ㄧ下有名的星野銅鑼燒~
店裡總共只有三種口味的銅鑼燒
吃法是冰凍  要吃時稍微解凍
內餡口感會像是冰淇淋ㄧ般綿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愛貓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