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連續四週...  邁向第五週的寫稿日
有寫不完的濟州島美食
怎麼播都播不完ㄟ
雖然稿子的量不多   但是每到周末都不能盡情去玩
有件事  一直絆著  還是很不開心
於是我只好苦中作樂 
帶著我的筆電  終於 完成了在星巴克裡假裝氣質的心願
 
 
當然 一定要犒賞自己
點一杯我最愛的Latte  還覺得不夠豐盛
加點了一塊藍莓白乳酪蛋糕...  有點甜~
 不過藍莓似乎是新鮮的水果
單獨咬起來  就真的是在吃水果ㄟ 
沒騙人的呢
 
 <我的午後愜意茶點>
 
當然 我不是來玩的
我的純潔小白筆電得跟我出來工作...
興沖沖跟店員買了張上網卡  卻發現無法找到網路
我的心願沒有辦法一次達成 
 雖然小白是我當初夢想跟那個誰一起幸福的使用
在房間邊看電視邊無線上網...  寫稿
不過沒關係  自己帶著筆電到Starbucks  也很有feel
 
 
 <天就快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愛貓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