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  這次是我外景出國最久的一趟
一開始馬不停蹄的勘景讓人有些受不了
日本人真的準時及有禮貌到一個極點
總覺得隨時都要帶著一副面具
鞠躬哈腰
我還是習慣輕鬆自在的樣子吧!!
不過  過了一開始痛苦的幾天接下來終於嘗到甜頭了
娘子軍團在工作之餘,不忘找時間犒賞自己
我的戰利品更是不用說囉!!
我只能說是買開開... 三個姊妹逛得不亦樂乎
 
本來十天已經是我的極限
總是會很想很想台灣
不過,我忍不住要說...這趟福岡外景咱們的司機實在太可愛了
長的一張娃娃臉,黝黑健康陽光的樣子
和日本人不一樣,他說得一口我聽得懂的英文
這樣也才讓我多一點機會可乘  (噗...害羞)
還厚著臉皮一直跟人家合照 害羞
GB.... 應該多介紹一點這種陽光男生來認識認識
經過昨天晚上瘋狂激情party之後
我發現大家喝酒以後都變了個人,恩...怎麼出門在外工作也能那麼high
啊啊!!!我想  應該是可愛的Q ちゃん替我帶來了烏雲中的一道陽光  (哇...真敢講)
 
 
 
補充說明....講了半天
Q ちゃん已經是個有女兒的年輕爸爸囉!!
還是個泛舟教練 ( 渾身散發一種陽光味^^ )
以後能不能外景司機都請這種年輕可愛的朋友啊?
司機總是阿伯,這實在讓人很沮喪
再過兩天就要回台灣了
啊...我竟然覺得,怎麼這麼快啊? 我想我是腦袋壞了
FUKUOKA   有機會我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愛貓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