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爹娘退休,他們準備專心養老
 
我 要 搬 家 了!
在我和親朋好友嚷嚷了好一陣子後,這次是真的!! 都幾歲人了,怎麼還在不停搬家?
(我爸說要找十年前那間搬家公司> < )
而我新家位於哪呢? 真的很靠么~ 他媽的遠!  你們不要跟我做朋友,我真的都無怨言了
我看我就每天逛故宮、逛中影文化城培養氣質去! 乾脆也養老算了
看一下我新家長怎樣,說實話...那裡是很清新啦  ( 也寡慾....-____-'")
 
   
                                                               < 這是我家隔壁聽說貴死人的別墅>
 
不過,我唯一開心的不是這個大家共用的前院,也不是多了一個警衛室和奇怪的裝置藝術
而是我終於可以從零開始規劃屬於我自己的私人空間了
這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 ( 我知道這時來過我房間的人一定會叫我先清東西,尤其是那位姓高的阿桑 )
我會在搬家的時候,順便丟一丟! 不用提醒
下面就看一下我找到的參考...都是我夢幻的房間啊
只是我大老遠搬到聽說比較大的家,我想是只有大到客廳那個部分
本人我的房間依然小到很靠....( 算了!不要再講髒話 )
 
 
<忍耐看一下...這本人我小到不行的房間,尚未整修>
 
再來這張,是我去年到法國工作到導遊朋友家玩拍的
我非常喜歡法國人對於家的重視,他們的巧思,還有對顏色的運用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我想要自己的房間也變成這樣一整片黃色暖洋洋的氣息
 
     
        < Charlie's house >                                                     <外景短租公寓,我的房間>
 
       
         <圖取自IKEA,我想搭照片中類似的白櫃>                  <嘉苓說這種檸檬綠的牆也不錯>                    
 
以上是我的夢幻之家...噗
不過新家目前正以龜速在進行施工
還沒到可以監督我房間的進度!!期待ing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愛貓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