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搬家的日子越近,心情越複雜
這個我已經習慣生活的圈子,習慣隨時興起就去做任何事
當然也習慣和朋友們在東區打發時間
 
這幾天我開始陸陸續續打包整理我房間的許多雜物
真的,搬一次家可以讓你找到任何你意想不到的奇怪東西
也同時對過去的自己檢視一番,找到的不只是一些實物...還有回憶
信件大概是我抽屜裡佔最大宗的雜物,這樣說好像有點過份...
但是不可否認的,它卻是過去種種的見證
從國中、高中到大學的友人們... 數不清如雪花般的信件好難決定它的去留喔!
不知不覺,每翻出一樣就似乎把心裡藏有那塊回憶的抽屜打開
 開到那格... 裝得滿滿記憶,突然之間,許多片段傾巢而出
是感傷還是感慨? 嘉苓卻說...老了老了!!
我想是心情的對照突顯了多愁善感,幾年前的我和現在的我,等於還在原步
比較起來,我真的是個念舊又感性的人呀!
整理房間...  其實,在整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愛貓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