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景拍攝已經在1/16告一段落了
經過兩個禮拜的斐濟生活
雖然很多人對那裡有不同的誤解
暴暴說  「斐濟不是應該很棒,是度假天堂嗎?」
苡廷問我  「我怎麼覺得斐濟和模里西斯一樣滿落後的?」
其實她們說的都對!
而對我來說...
我最想大聲的呼喊      斐濟,I  LOVE  U      紅心
  
報章雜誌介紹的蜜月天堂-斐濟
在我看來應該是指打造出來一座座緊鄰沙灘的度假村
很慶幸的,這一次在觀光局的贊助下我也有機會體驗一下散步沙灘的浪漫
彌補了我的蘇美島大雨夢靨 > <
 
 
這裡不論在泳池或者用早餐都可以看見大海
所以很多來度假的人基本上只要停留在頂級飯店
就可以整天享受南太平洋斐濟的陽光!!
 
當然外景節目也不是這樣好逸惡勞的
為什麼也有人覺得斐濟很落後很原始呢
因為真正的斐濟就是以一個個部落組成的島國
而我也很幸運有這樣的經驗能和可愛的斐濟人住在一起
 

 

<這就是我們在部落裡住得茅草屋>

住在部落裡的那幾天,讓我深深喜歡村裡的每個人

他們笑起來很單純、很天真

對待我們就像侍奉貴賓一樣,很貼心
雖然剛到的那天,大家都被晚上集體出動的蚊蟲部隊嚇壞了
茅草屋抵擋不了蚊蟲攻擊之外,還會不時從天落下一些不明物體
我備受壓力,思考著如何在明天讓大家順利逃出這裡
可是說也奇怪... 過了一天的相處
人果然是靈長類動物,好像也很快進入狀況,習慣了部落的生活
入境隨俗,我們跟著用手抓芋頭樹薯
邊吃還會記得不時抖動身軀趕蒼蠅蚊蟲
晚上想要上廁所,茅草屋門口的煤油燈提了也一樣能走出去
邊聽著海聲,就入睡了...
 
村莊裡來了一群長得不一樣的稀客
對他們來說是全村的大事
我意外的參加了他們晚上的聚會,一起喝kava 、 一起跳舞、一起嬉鬧
傳統的部落或許看起來很落後
可是我覺得他們一點都不貧窮更不可憐
而這樣原始自然才是斐濟真正的面貌!!!
我發自內心的想說,這是我這麼多外景以來最開心最難忘的一次!!!!
 
感謝這次所有幫助我們的斐濟朋友們...
我 愛 斐 濟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愛貓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